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幽默是一種境界

幽默是一種境界。

山間清泉之所以汩汩流淌,是因為它的下面有大地永遠不竭的水源;幽默者之所以語言風趣,是因為他的內心永遠都是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當一個人放棄了一切功利榮辱的牽掛和拖累后,其思想之筆就能蘸著人性之美的墨汁創作奇文妙章,其語言之鳥就能展開輕松的翅膀,在心靈的天空中無礙地飛翔。

心情沉重的人,是笑不起來的;滿腹狐疑的人,話里肯定不會蕩漾著暖融融的春意;整天牽腸掛肚的人,話里肯定有著化不開的憂郁。只有心懷坦蕩、超越了得與失的大度之人,才能笑口常開,妙語常在,話中總是帶著對他人意味深長的關愛,帶著對自己不失尊嚴的戲謔。

人們都喜歡聽幽默的語言,就像喜歡聽動人的音樂、欣賞美妙的詩歌一樣。我們和談吐幽默的人在一起,往往就像置身于蔚藍的大海邊或壯美的大山中一樣讓自己陶醉。

幽默風趣的人,是我們生活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7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