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的最高境界

在職場上,一些懶惰的人,采取了不與別人溝通,但交流上的懶惰并沒有使工作不暢。實際上這種“偷懶”的方式,是采用了巧妙的形式,用智慧上的勤勞減輕了精神上的壓力,既回避了和別人的正面沖突,又精彩地完成了工作。

我知道張永江這個“懶人”投入了全部精力才發明出垃圾筒除銹機。它不僅讓同事們脫離了惡劣的工作環境,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想,他在發明時,肯定是不愿有別人打擾的。否則就會破壞他的思路。當然不是說在工作中不讓你與別人溝通,而是說在工作中,最好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不然就會分神,分神就會出現差錯,就不能很好地完成任務。因此在工作中最好還是不要讓人打擾。

我們不能忽視這樣一個道理——“水滿則溢,月盈則虧”也就是說,在喧囂的世界里,人們過著忙碌的生活,無暇浪費時間去做不必要的事情,

生活完全可以更加輕松地度過,為何不選擇“懶人”理念去發明創造,讓生活變得簡單而輕松,釋放壓力,創造奇跡,過上樂活人生呢?給猴子一棵樹,讓它不停地攀登;給老虎一座山,讓它自由縱橫。

也許,這就是職場的最高境界,也是為同事們創造快樂生活和工作的妙招。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6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