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時不時抬頭看看你的方向 方向不對 努力白費!

習慣不加以抑制,會變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良的習慣隨時改變人生走向。人往往難以改變習慣,因為造習慣的就是自己,結果人又成為習慣的奴隸!

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從哪里來,而是你到哪里去。當你在埋頭工作的時侯,一定要抬頭看看你去的方向。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你來自何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占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占據下一個優勢,這需要前瞻的決斷力,需要的是智慧!

提出問題遠比解決問題難,因為解決問題是技術性的,而提出問題則是革命性的。我們身邊并不缺少財富,而是缺少發現財富的眼光!

觀念改變并未改變事物本身,改變的只是對事物的認識,

但觀念可以改變人,人可以改變世界。做人最重要的是品格、態度、思想觀念和人生價值觀!

改變觀念,就是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適應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觀念,就是推陳出新,解放思想!

經驗固然重要,但觀念的正確與否起決定作用。經驗只能做好現成的東西,觀念則決定長遠的方向。思維觀念高于工作經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334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