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風雨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

現實生活中,我們的內心常常會被外面紛繁的世界所困擾,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心境也就變得紛亂復雜,有時便會感到身心疲憊。

但人生在世,沒有誰的心不染塵埃,沒有誰的人生道路會一直平坦無阻,沒有誰會一輩子能擁有幸福而沒有痛苦,也沒有誰會只擁有快樂而從不傷悲。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風雨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

我們的一生,要經歷童年、少年、青年、中年、晚年的漫長歷程,每個人都會遭遇到很多挫折、失敗與磨難,無數次的跌倒過,又無數次的爬起來,在充滿著酸甜苦辣的人生歷練中,體味著人生百味。

生命的四季輪回中,既然有春天的蔥蘢,也就有秋天的落葉;既然有夏天的熱烈,也就有冬天的風雪。雨雪風霜,原本就是生命苦旅中一道不可或缺的風景。

我們只有走過風,經過雨,看盡世間的聚散離合,感知人心的炎涼冷暖,

才能真正體悟生命的真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youmei/332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