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五分的婚姻

坐在偏僻街道路邊臺階上,閃爍的路燈告訴我夜晚的黑。這時的心情如降臨的夜嘈雜,難以平靜。

耳邊響起路人緊促的腳步聲,有一閃而過的車輛,另一番的夜景無心欣賞,獨自品嘗著自己的生活,有幾人如我般有家不想回,有丈夫,卻不是懂得愛的人。

有些話無處訴說,更不知說于誰聽,人人為生計奔忙,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自顧不暇那還有閑時陪你走出傷感。

不知這樣算不算逃避,難辨幾分對錯,只想隨心而去。有些路沒有出口,決絕實屬倉促,就這樣讓心中的苦在夜風中漸疏漸淡。

屢不清的思路,

看不透的人生。想有一個溫馨的家真的很難嗎?夫妻之間相敬如賓不好嗎?避不開刺耳的聲音,為何體諒難,謙讓被視為是軟弱。

獨坐,心思一沉到底,打開手機敲打著文字,來疏散心中的郁結。昏暗街角,少有人關注,心事在指尖文字下流淌,訴說著悲情心懷。

不知不覺時間消逝,人漸稀少,蚊蟲叮咬長坐更是心殤加膚痛,再多無奈,歸處也是那個家。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回家的路,每一步行走的是那么艱難。

好日子才有好心情,深呼吸望向夜空,月色朦朧猶如此時心情,蒙上層層陰影。

遠望家里燈光,來回徘徊了很久,最終,還是打開了那扇家門。人依舊,相互無語很難得。

心情不好,夫妻之間最好都靜下來,不要糾纏、也不要問結果。讓事實說話,讓兩顆心說話,留給時間來檢驗。

傷感的獨上小樓,蝸居屋內聽著音樂,驅散五分的姻緣,希望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使生活變得有趣一點。

反復聽著一首歌,伴隨夜色漸深,心情漸好入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273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