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牢記的職場箴言

世界上沒有盡善盡美的完人,職場中也難有十全十美的同事。以下職場箴言請您謹記:

1.總是把別人的缺點和不足看得那么細、那么多、那么重,你很難得到朋友,更難以得到同事的喜愛和支持,在職場中你會處處碰壁。

2.在職場中,每個人都會犯這樣或那樣的錯誤,不要對人過于挑剔。即使你的同事有了較為嚴重的缺點和錯誤,你也應耐心地給他以幫助。

3.一個人只要有心挑剔,世界上就決沒有什么事能令其滿意的了。你以為這種不滿意能顯出你的高品位,殊不知它帶給你的是消極、陰暗的心理,是惡劣的人際關系,是陰郁、不快樂的心情。

4.做一個豁達開朗的人,遇事多從自身找原因。改變自己總是比改變別人要容易,因為按鈕掌控在你自己手里。

5.同事是你的戰友,而非敵人。懂得了這點,你就會多一些忍耐和寬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31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