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要送男朋友的禮物特別的 8種禮物選擇隨你挑

5月20日很快就到了,新的一年對於很多情侶來說,又是送禮物來表達心意的日子。一般都說男生送女生禮物是最好送的,女生送男生禮物卻是那麼難。
小編整理 了一些新的禮物點子,僅供參考哦。
1、樂高積木
像這種童心未泯的禮物,其實很受男生喜歡,不是有這麼一句話麼:其實男人也像個孩子。送他這麼一套禮物,讓他在獨處的時候可以玩的很開心。
2、離子香薰機
很多男生的住所總是少不了一些味道,電影裡面常出現的男生拿著香水噴衣服和屋子的場景並非虛構。送給他一台離子香薰機,最好與自己的香水味類似,讓他時刻都想到你身上的味道。
3、電影原唱碟
很多男生都是電影迷或者是游戲迷,送給他電影原唱碟,不僅顯得你對他喜好的瞭解,還更顯得比較有品位。

4、耳機

愛好音樂應該是很多男生的一個喜好,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音樂發燒友,或者偏愛聽歌,那就建議送一副好的耳機,增強聽歌品質,相信他會更愛你的。
5、四驅車
男生對車有種莫名的追求,也是小時候一個夢想。送一輛他喜歡的類型的四驅車,會好感倍增啊。
6、運動器械
這個範圍比較廣泛,根據不同人的情況酌情選擇,
有人喜歡登山,就可以選擇登山用具;有人喜歡游泳,則選擇比較好的泳衣等。

7、錢包
如果預算不是很多可以送錢包、,錢包上夾上一張屬於你倆的照片,每次打開錢包都會看到你倆甜蜜的合影。
8、領帶/袖扣
如果對方是商務人士,工作環境比較正式,

會用到領帶,穿法式襯衫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送這兩個東西,領帶要得體,切記太花哨。袖扣的話看上去很小,但是差異很大,在做工上就差挺多的,買的稍微好一點,對於男人而言,這也是很面子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