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換雙新襪子

吉姆是一檔家喻戶曉的電臺節目的主持人。他有一個習慣:只要播節目,就要穿西裝、打領帶。人們時常調侃他:“這又不是電視臺,你穿成這樣,也沒人看得見呀。”吉姆總是笑著不說話。

一天,電視臺邀請吉姆做節目,吉姆來晚了,導演問他:“你一向都準時,但今天晚了10分鐘,這是怎么回事?”

“我今天穿好西裝、打好領帶后,忽然發現沒有穿新襪子。”吉姆說,“這是我第一次錄電視節目,我覺得只穿著干凈的襪子還不夠,需要穿一雙新的。”

導演更好奇了:“為什么?你不穿襪子都可以呀,我們只拍上半身。”

吉姆回答說:“我做電臺節目時,總是希望以最好的狀態面對我的聽眾,所以我總是穿西服打領帶,還把一支鋼筆插在口袋里,這也是對他們的尊重。今天更是如此,我要以無可挑剔的狀態面對支持我的朋友們。”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29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