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深夜的心情個性簽名

夜晚,是最容易讓人傷感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沒有了白天的偽裝,整個房間就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失著眠想著往事。

1、哭久了會累,也只是別人的以為。

2、我不顧一切拼命的挽留,換來的是瀟灑的走。

3、細數曾經一千零一個失眠的夜,驀然回首卻看到了一千零一個失蹤的夢。

4、我靜靜地仰望天空、試著尋找那份失落的感動。

5、深夜醒來,已無法入睡,心跟著思緒飄向了300多公里外的遠方。

6、生活中有很多不盡如意的事,凡事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不然只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7、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流淚,在他眼里你只是個多余的人。

8、都習慣了在深夜里一個人掉淚,還不敢讓別人聽到聲音。

9、親愛的,只要牽著你的手,地獄我也敢闖。

10、我有一群喜新厭舊的老友,我有一個隨時可棄我遠走的愛人。

11、終于,還是長大了。勇敢生活,微笑面對。

12、失眠是一種病嗎,如果是病的話,

或許可以讓醫生治好。

13、時常把自己灌醉,然后獨自流淚,我覺得好疲憊,沒一個人能體會。

14、雙方都有心在一起的人,終究有辦法會在一起。

15、我們只是人海中的一個,走散了無需掛念無需失落。

16、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17、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8、哭,并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19、相愛只是一場夢,結局毀在你手中,眼淚告訴你什么叫心痛。

20、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26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