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季秋思,一脈癡語,醉筆描素箋

冷夜的風劃過指尖,落墨成一絲一縷憂傷,滴在心里,化成胭脂淚。攜一縷月光下的思念,今夜為君獨憔悴,捻一片落花,掬一抹月色,閉目遙想,你就在我身旁。我愿拋下風塵愚念,為你織起一個深情的夢。一段塵緣,夢斷成空。今生我只是過客,只是風景里的旁觀者。此去別后天涯,請君莫念,莫念……

一季秋思,一脈癡語,醉筆描素箋,或深、或淺。將一朵蓮的心事遣入流年,以一種花開的姿態靜默成蘭,如水、如仙。寂寂流年,淺淺擦肩,只想捻一闋詩情,書一懷畫意,小酌怡情,吟風弄月,無關他言,且歌、且行。靜守一份安然,

淡墨紅塵,默然相愛,寂靜喜歡。

蕭蕭秋風,伊人獨醉,今世情緣一念起。琴瑟弦,琵琶語,高山流水覓知音,共譜一曲相思引。淺黛如水,柔眸微啟,斜倚輕風里,淡看花開花落。指捻花香,步步生蓮,一簾幽夢里,閑觀云卷云舒。凝眸遠望,望盡天涯路,等你來看細水長流,

你不來,我不敢老去。

明月皎皎,秋風瑟瑟,鵲橋相會鵲橋仙。銀漢迢迢,星云渺渺,天亦有情在人間。眉黛柔柔,霓裳翩翩,佳期如夢夢千年。深情款款,愛意綿綿,且訴相思思未眠。花前吟哦,月下淺唱,千里姻緣一線牽。兩情相悅,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

離合聚散總關情,夢里念里皆是你。縱是此恨無關風月,亦不悔一場風花雪月的情。繁華過處,三千弱水亦荒蕪,只留下指尖微涼的情愫,空對月吟。平素不惹相思,最是相思,不訴離別,最患離別。此生愿偎君懷,感同心有靈犀的溫度,攜手赴一場來生今世。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264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