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練瑜伽的勵志感悟:瑜伽,生命中最美麗的贈與

瑜伽,生命中最美麗的贈與

——練瑜伽的勵志感悟

當瑜伽與我們的生命相會,人生的際遇出現了新的契機,我們仿佛又和當年那個懵懂年少的自己相遇了。

瑜伽,是生命贈予我們最美的禮物。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為金錢,名利,為競爭所謂的成功證明自己的價值?為社會,為家庭,為豐裕的生活來衡量你人生的意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在我看來,活著就是尋求自己內心的歸宿。不管你生在何時何地何境,我們都在尋找著,不是永遠地尋找,而是尋找一個最終可以安放這顆心的永遠。

瑜伽讓我們聆聽內心,回歸生命本真,讓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充滿意義。

外面的海面很寬很廣,我們只是那一滴滴水珠,雖然我們的渺小,在自己的世界為什麼不激起自己心上的浪花呢?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就是主宰。別說你的一無是處,生命總需要我們發現、尋找和感悟,

天降於你我,必有你我所能。無須一味埋怨上天對自己的不公,其實它很慈愛也公平,瑜伽是生命贈予我們的寶貴禮物,這是一座自己的寶庫。

有的人走在生活的路上,無意識地把瑜伽丟失了,以至於鬱結心事,孤寂終老,或渾渾噩噩、英年早逝。而習練瑜伽的人喚醒了人的靈性,讓他們著眼自己的風景,去挖掘,發現和創造。這份禮物讓你發掘出你的天賦,你會樂意去做瑜伽,並不會想著去懶惰和迷失。

瑜伽讓你明白自己內心真正的需要,當你能夠把你的興趣和愛好開採並運用好了,這比什麼都來的穩定和踏實。如果把你的天分和愛好當做一份工作,你人生幸福的意義就由此開始了,這才是一生不變的,

因為你擅長又喜歡。

是生命總會在不停地尋找,瑜伽指引著你尋找的方向,幫助你尋找到你內心深處理解的成功。每個人成功的定義是不同的,對我而言,成功不是要多大的房子,房可大可小,只要佈置得舒適,不需要買多好的車,車可有可無,現在的交通也便捷,票子不需要很多,保證生活的前題後,急用能拿得出手就行了,物質帶來的是方便,並不能全權代表幸福。

瑜伽讓你保持內心的寧靜與和諧——自己內心的寧靜與人相處的和諧。不為周圍的動靜而躁動不安,不人云亦云,不人為亦為,不管在別人的眼裡你是如何的幸運和糟糕,幸運,是他們用自身的不幸做的比較,不必自得。糟糕,是他們用同樣比較的方式用他們看好的優勢與你匹配。

其實很多時候。有些看起來“糟糕”的事,都是我們自己不切實際的過分期待限制了自己。

瑜伽,讓潛力無限的你開發出生命新的可能,讓你在山窮水盡之時柳暗花明。

瑜伽幫你開拓人生際遇,交到人生摯友。朋友,也許是投以第一眼就感覺他(她)就是知心和故人,也可能剛開始是你的對手或是敵人,到最後你卻發現他們骨子裡是那麼善良,真誠和智慧,能和他(她)們好好溝通並相處,能有如此這般朋友的禮遇,也是一份財富。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件有著瑕疵的生命,而瑜伽卻教會我們用一顆陽光的、婉約的,激情的或是淡然的心去面對身邊的朋友,彼此真誠,並充滿愛意。無論朋友在遠方還是身旁,

無論朋友在你的生命停留的時間多短還是多長,瑜伽教會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珍藏這份唯美的情感。

瑜伽,讓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永葆著我們內心平和,是生命贈予我們的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