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地圖

一個父親正在準備演講的稿子,他的小兒子卻在一邊吵鬧不休。父親無可奈何,便隨手拾起一本舊雜志,把一幅色彩鮮艷世界地圖撕成碎片,說道:“兒子,如果你能拼好這張地圖,我就給你5元錢。”

父親說完后就又去準備講稿了,他以為這個拼圖會使兒子花費一個上午。但是沒過10分鐘,兒子又來敲他的房門,遞給他一幅世界地圖。父親驚訝地問:“孩子,你怎么這樣快就拼好了地圖?”

“啊,”兒子說:“這很容易。在另一面有一個人的照片,我就把這個人的照片拼到一起,然后把它翻過來。我想如果這個人是正確的,那么,這個世界地圖也就是正確的。”

父親露出微笑,說:“孩子,你替我準備了明天演講的題目:如果一個人是正確的,他的世界也就會是正確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oyu/322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