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學會釋懷

學會釋懷,不在痛苦和得失之間徘徊,前方的天空還是一片蔚藍。

快樂的人生不是去享受別人給你的快樂,而是在忍受痛苦中找到自己的快樂。

人生是快樂與痛苦的交響曲。有些父母只是一味給予孩子快樂,自己去承擔痛苦,其結果是孩子并沒有感到快樂,因為他不知道痛苦是什么。

適當給予孩子一些小痛苦吧,那樣會讓他們真正懂得快樂人生的含義。

沒有主見的人生是可悲的人生。

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必定會被他人所擺布。你的生命被你所擺布,而你又被他人所擺布,結果,你的一生沒有一刻是為自己而活。你因此成了一個小丑,所有的人都會輕視你。

不要管別人怎樣說,即使你的想法暫時是錯誤的,別人也會因為你敢于堅持而尊重你。

跟著他人的腳步走,有時候確實可以起到明哲保身的作用,然而,你的人生永遠不可能隸屬于他人。

如果只會跟著他人的指揮棒走,就會失去想像力、創造力和進取心,同時也會失去自我生存的能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22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