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珍惜當下,不問結果

茫茫旅途,悠悠歲月,生命來來往往,變化莫測。而人,注定會在阡陌交錯的世事中,要么唯美一場遇見,要么看淡一場波瀾。

人與人的相見猶如一場花事,賞心的是花期,荼靡的是一生的追求。娉婷一兩朵,魅惑三四枝,蕩盡生命優雅,舞盡紅塵情瀾。無論友情,親情,珍惜當下吧!人生來也匆忙,去也無聲。留下的都是回憶。

我們相遇在這天地萬物間,從小到大每一天都在認識這世界,遇見形形色色的人與事,

就了解了生活,無形中知曉了人生的道理。就是這樣,總是以自我的情趣,用靈魂感知著塵緣的奧秘和神圣,

用情感譜寫著生命的節奏和韻律。有人覺得時間短暫,有人覺得漫長。短暫的人生命是充實的,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漫長的在尋找自己的方向。人來人往,就這樣追尋。

天地有念無對錯,莫使前景負日月。珍惜當下,不問結果。每一朵花出淤泥歸塵土,皆規律。知足常樂,享受生命里每一個今天,珍惜再珍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320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