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請記住彼此最初的夢想

到大學很多人會一直強調禮貌的重要性,如果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無所謂,別人直接叫我名字也好,叫我學長也罷,都可以,但很多大二大三的是不這樣想的,我大一的時候有大二的學長和我說你們這屆大一的遇見都特別不禮貌不懂得叫學長學姐,我大二的時候,我這屆對大一說了同樣的話,其實這也反映了大二大三的還是比較希望新生叫聲學長學姐的,你有禮貌了,學長學姐對你印象好了,對于有一些事你的機會自然就更多了,學會一些禮節和人情世故的處理也是大學的必修課。

到了大學,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開始春心蕩漾,這些都是正常的,我很建議大學來場轟轟烈烈或平平淡淡的愛情,因為在大學是比較單純的愛情,出社會關心的是你有房有車,在社會上愛情是個奢侈的享受,當你沒有面包,愛情也不會久遠的,在學校關心的是你高帥與否,其實很多女生更關心的是你是否上進和給她安全感,這些都是可以后天改變的。對于古代皇帝的后宮三千,其實大學也可以這樣,十幾個院系加起來的女生肯定不止三千個,但這后宮三千你只能取其一瓢飲,不得貪得無厭,不然必然是條單身狗,大學女生很多,數千女生足夠你選擇,但首先你要走出宿舍,你要多去接觸,不管是活動現場還是圖書館教室你都有機會邂逅你美好的她,

但你首先要主動,對于大學的愛情,可以單純點,沒必要想太多,最好的愛情是讓彼此因為有了你生活而更有動力,更美麗,而不是折騰得彼此身心力竭,疲憊不堪,我們應該愛上一個讓自己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人而不是愛上一個美麗的人。

很多人沉溺于愛情,因為愛情耽誤了很多時間,其實愛情是把雙刃劍,你們完全可以一起奮斗,一起努力,共同享受,彼此促進,因為有了她,你想變得更好。最好的愛情是,在愛情中是優秀的伴侶,在生活中是良師益友。在大學的男生應該富有責任感,因為這些姑娘是在用人生最美好的幾年教導你如何成為一個更優秀成熟的男人。大學的愛情很多沒有維持太久,大多是因為性格不合,但也有些因為誤會和沒有理解,學長奉勸一句,兩個人最好敞開心扉地交流,把心中的結化了,就算最后真的不合分手了,也別變臉說對方太多不好甚至隱私,因為人海茫茫,你們曾經相愛過,這些都是你們青春的印痕,

青澀又甜蜜甚至帶有那么一點點苦,但卻值得,多年后回憶起這段情你會很滿足,所以很建議大學談一場青春的校園愛情,因為那會讓你變得更成熟懂事和更有故事。

學弟學妹們,你們在剛踏入大學時,很多人都有很多雄心壯志,很多夢想,但很多都在進入大學后隨著各種競爭的壓力落選、比賽的失敗甚至表白被拒絕、創業失敗等等的挫折困難所沖刷得沒有了再奮斗的動力,開始一蹶不振,剛進大學時競選班委的人都很多,有比賽報名比賽的人也很多,但后來就越來越少,很多人的激情與沖勁都是三分鐘的,幾個小失敗就開始自暴自棄,繼而墮落,我有一個同學剛進大學時特別有激情,什么都去競選,

什么都去參加,也談了戀愛,但競選的都失敗,比賽也沒什么獎,女朋友也分手,做生意也虧了,然后他開始越來越頹廢,每天就是打游戲,脾氣很大甚至摔鍵盤,曠課不讀書,掛了三科,整個大學都灰色了。

學長想告訴你們的是,大學四年是一場馬拉松,也許一開始真的不得意,失敗了很多,但只要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最開始的沖勁,你肯定能找到你擅長的事情并收獲成功,還有風水輪流轉,不可能一直倒霉運,有時大學成功一次大的,大學就算成功了。很多人走遠了,會忘記當初為了什么而出發,請記住彼此最初的夢想,如果你能做到,大學終將輝煌,不留遺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daxue/311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