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學的學習

大部分人早沒有了高中學習的那種勤勤懇懇,整天埋沒在題海的奮斗景象。

大學座位是沒有固定的,后排位置比前排座位人還要多,有時你沒早點去后排還搶不到位置,上課都是老師在上面講課,下面的玩手機、睡覺、聊天、垂死掙扎地聽課又聽不懂,還有那種一開始就很踏實地學習的學霸,大學差不多每單元老師還是會布置課本后面習題作業的,但這個習題課本背后是沒有答案的,所以作業布置下來總有個人會到網上去百度答案,但網上經常又沒有準確的答案,因為很多答案也是不權威的人發布的,

不靠譜,比較靠譜找作業的是道客巴巴,里面的答案都比較準確,然后每次隔天要上課,那作業都是一個抄一個,隔天交上去的作業會發現一大片都是一模一樣,就差個名字了,但這也是大學的普遍現象。

大學真的是很高深的知識,讓你知道課本原來難成這樣,博大精深,但其實我們只學考試考的,不考研和學有余力的人是不去鉆研更多的。

其實,大學以學為大,如果你真的想讀好書,你該一開始就認真讀,別指望考前突擊能讓你拿高分,記住:大學讀書好的人并非那些特別聰明的人,而是那些踏實努力的人,如果你想及格,考前拼命突擊下是可以的,但你想拿高分的話,平時不下功夫是肯定不行的。

說到大學學習,肯定有人會曠課,大學如果要逃課最好還是要找個人替你上課啊,反正老師都不認識學生的,他們上完課直接走人,不會與你有什么交流,不然點名點到你沒來上課的話,你期末考成績會被扣分的,如果是幾個同學一起瀕臨及格線,

老師不會讓大家都掛,那些曠課的肯定先被掛掉,態度有問題,所以啊,切記大學曠課的自己要注意了!

我曾經找過上百個應屆畢業生寫大學最遺憾的事,其中排行最多的就是大學沒有好好學習,“當我想要好好學習時,發現已經晚了”,你們剛要開始大學,記住大學要結束的過來人的慘痛教訓,你們才會走得更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daxue/311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