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先學會取悅自己,生活才會愈發善待你

走著走著,半生已過,遇見過很多開心和驚喜,也感受過不少傷害與離別。

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猝不及防崩潰時候,也有不過于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態度,而獲得心中安靜坦然的時刻。

經歷了很多事,然后也明白了很多道理;相處過很多人,所以也漸漸看透了很多冷暖。

一路走,一路得到,也一路失去。

有時候覺得人生很苦,有時候也覺得,人間值得。

我們變得有些矛盾,像有段話說的那樣,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談不上多難過,也談不上多快樂,不溫不涼,不悲不喜。

我們也變得有些固執,不想再結交過多的人,不想再牽扯過多的事,比起熱鬧和喧嘩,更樂意一個人獨處。

但我想,這樣的矛盾和固執,其實也是一種放過吧。

不再害怕一個人吃飯逛街,也不會再一個人堅持著一些沒必要獨自承擔的責任,因為不想把有限的時光浪費給不值得的人和事,

也不想讓真正在乎自己的人為自己擔憂。

走走停停,已過半生,該放的放,該忘的忘,要明白放過自己的重要性,也要懂得,把取悅自己放在第一位。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10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