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以為你很重要,那你跟他說過這兩個字嗎?沒說過都拉倒吧!

在生活當中,有一句老話“錢,對于男人來說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因此看一個男人對女人花錢的態度,就能夠看出一個男人對女人的用心程度。


然而所謂的愛與不愛,就是看你的付出。你付出的越多,證明你越愛他(她)。當一個男人可以把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給予女人的時候,那么就算不是深愛,那么也證明女人在男人心中的重要地位。

之前曾看過一個帖子,說:一個女人因為在情人節,

男人發了5.2的紅包就鬧分手。帖子下面,有一大部分人指責女人,單單就是因為紅包就分手,太物質。

不可否認,用金錢衡量愛情是挺俗的,然而這種最俗的方式,卻能夠看出一個男人的真實內心。雖然我也不贊成女孩因為紅包小就分手,但是從發5.2紅包這個行為來看,在男人心中,女人并沒有多么重要。

甜言蜜語、海誓山盟都太過廉價,因此女人如果想要看清一個男人,那么必然需要讓男人付出一些代價,而,談錢是最直接和最有效果的方式。

談錢,看出男人度量。當然,我并不是感覺男人一定有義務給女人花錢,但是既然是戀愛,作為男人必然要有一定的付出,這無關金錢,而是一種度量和擔當。

涂磊說過:“如果一個男人一分錢都不愿意給女人花,那么只能說明男人對女人是不愛的。很多時候,錢雖然世俗,但是錢卻能檢驗一個男人是否付出了真感情。

女人,不要將男人想象的過于美好,有時候,跟男人談談錢,可以讓女人更能夠看清一個男人,避免自己陷得太深。”

對于婚姻來說,不是說只要有一抹愛的激情就可以,因為,婚姻需要柴米油鹽,需要物質基礎。當兩個人為了房貸發愁,為了買一身衣服爭吵,為了錢而焦頭爛額,那么,所謂的愛情最終又能夠堅持多久?

感情中,談錢一點也不俗。相反的,談錢可以讓你認清現實,認清婚姻,認清男人,最終更好的讓你擁抱幸福。

在感情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對他有多重要,但你跟他談過錢了嗎?他又是怎樣的態度?如果你連這點都不敢觸碰,那還是拉倒吧,結婚也會邁向離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