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在廣泛的網路社交中 這7種人對你很重要!

毫無疑問,我們身邊的社交生活在網路世界中找到了它的第二個維度,這導致我們周圍的虛擬角色慢慢變得與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的人同等重要。

在一個擁有近2.8億使用者的線上社交網路平臺(職業互動的未來),建立一個良好的角色形象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領英不僅僅是一個你求職的好地方,而且是獲得回饋、靈感、想法、有意義的批評和建議的地方。實際上,無論你從你的專業和拓展的網路中得到什麼,你都可以定義在自己的身上。在你完成首步之後,創建你個人資料時,盡可能地去潤色和充實你的簡歷(CV),然後發佈一張你帥氣或美麗的照片,就可以採取行動了。現在是時候去建立你自己職業社交網路了。以下這些類型的人是你在創建你的領英時需要關注的:

1.已知的專業人士

因為你對你工作的認知,所以就會需要他們。在網路上你可以瞭解到他們的會議過程,

一些談吐和關注點,甚至是他們的午餐。或許這樣講你會明白一些。這些人是成就你職業生涯的基石,同時你自己也需要讓他們成為你職業生涯的一部分。當他們開始關注你的工作時,他們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支持你,給予你一些額外的東西。我自己就有這樣的經歷。

2.一些你之前不知道或想要見到的專家

可能從來沒有人跟你提起過,但你在視頻或者某篇他們所撰寫的文章中碰巧熟知了一些知識,而恰巧你又覺得他們可以讓你未來10年裡的職業計畫豁然開朗。你可能只是聽或看過一次他們的言論,但你覺得他們所說的都能深入你的靈魂,而他們職業經歷是你所一直夢寐以求的。

這些人不僅可能是你未來的同事、雇主或導師,而且時不時地你發現他們的一些成就,就會讓你有足夠的動力去工作好幾個月。所以加入他們,選擇也會更多!

3.來自你熟知的人,包括朋友和家人

乍一想,那些你10年沒見的同學現在經營在一個個完全不同的行業,對你所的領域可能沒什麼可幫助的。但深入一點你會發現,各行各業的人其實都可以給你提供一個更廣闊的視角,提升你的眼界。而且你也知道,你永遠不曉得誰會在你困難時幫助你,或者說你在某個情景下會幫助誰。此外,家人作為我們在世上親近的人,對待你永遠都是無私的,這一點毋庸置疑。

4.人脈強大的人

這可能是他們的工作,也可能只是因為他們的處事方式,

導致與很多人有著難以想像的聯繫。這些人脈廣泛的人實際上可以作為你和其他人工作和建立初步聯繫的重要紐帶。另外,他們是非常容易接近和添加的,因為他們幾乎會添加每個人!

5.有潛力的人

這些人現在可能正在創辦自己的小公司,和你沒什麼交集,但要知道就算是谷歌、阿裡這樣的公司也是這樣開始的。有些人現在似乎你覺得沒什麼用處,但你永遠不知道幸運會把他們帶到哪裡去。既然你會在社交網路上投入精力,那麼為什麼不去賭一賭呢?添加並跟蹤他們的工作進度,你能得到的不止是他們一些實踐中的經驗,也可能會為你自己的未來添上一筆。

6.極度瘋魔的人

你是否認識一個電腦高手的朋友?不管你多少要處理的處理電腦問題,

他都能幫你解決。關注這些你所知道的在某一領域的問題上擁有驚人技能的人。他會幫你擺脫一些困難的局面。有時候甚至會拯救你一天的時間!添加對方,並提前感謝他,因為你一定會麻煩到他幾次的。

7.時常批評你的人

我不是在說你自我批評不對。我說的是比如某個教授、你的導師,他雖然給你打了個高分,但過程中他讓你差點走火才實現的這一目標,而且他永遠不會在你還沒有真正贏得榮耀的時候去讚揚你。你需要那些類型的人在你的社交網路中。他的話可能不那麼中聽,但沒有什麼比一些真實的批評更能讓你登上頂峰了。所以,不要拒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