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告別喪偶式婚姻 三個步驟讓你告別痛苦

所謂的喪偶式婚姻即婚姻中兩個人各忙各的”、 不愿被約束、 早出晚歸。男人一出去工作家庭什么事情都不會過問了,在家庭需要男人的時候都看不見人,在家里兩人不溝通不交流,沒有戀愛的激情,只剩下一片死寂。

可以想想這樣的婚姻生活,絕對是令人感覺到麻木無味的。它通常會表現為兩個人一天說不上十句話,彼此冷淡,缺乏該有的暖昧等,這樣的生活,僅是想一想就覺得非常的痛苦。

那么如何改變呢?俗話說得好,凡事都要對癥下藥。同樣的,我們要想改變這種婚姻狀態,也必須要找到根源。

其實原因也無非就那么兩三種。一種是因為你們兩人一開始就并非因為真愛而在一起生活,這種其實沒什么可談,因為日久見真情其實蠻能實現的,最多是因為彼此習慣了與對方生活在一起而慢慢的沉默了。

另外一種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長,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感情慢慢冷淡下去。而最常見的那種無非是在婚姻里面出現了所謂的拯救者和無能者,拯救者往往會遇到一個無能者,而無能者又往往一定需要一個拯救者來拯救自己。一方太過負責,而另外一方太過不負責。

事實上,要想改變這種婚姻狀態,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首先,你必須要學會關心你身邊的人,要知道關心和愛是一個家庭也不可缺少的,

我們都說家是最溫暖的地方,但你的那種關心和愛意能夠讓對方察覺到的時候,對方也會慢慢的回饋這種感情。

其次,不時的制造小驚喜,讓婚姻有種儀式感。要知道平淡無奇的生活是很容易讓人慢慢厭倦的,這個時候在婚姻里面不時的加點料,讓它保持一種新鮮感和驚喜感,反而更能夠讓你的婚姻維持長久。

最后,兩個人要學會共同分擔家中的一切,無論喜怒哀樂。要知道,愛情與婚姻不同。婚姻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要共同面對生活中的油鹽醬醋茶,那些點點滴滴的的生活瑣事。所以兩人必須要學會彼此分擔,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喜悅,共同進行家務勞動。不能其中某一方包辦一切,而另一方做視不理。

以上三個步驟,你都明白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