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后真正痛苦的人 除了情侶本身還有你的朋友

關于失戀的問題,我們經常會聽到女生失戀后如何痛苦,男生如何難以割舍,其實情侶分手了,最痛苦的除了情侶本身,還有你的朋友。

這話,你認同嗎?

對于某些人分手對她們的打擊特別的大,有一些人陷入失戀的痛苦好幾年也走不出來。有的人甚至對愛情表示失望了,拒絕了再和別人戀愛,甚至做出一些偏激的行為,讓自己一直處在那種悲傷的情緒之中。

通常這類人分手對它們的影響那么大,主要原因還是缺愛,在戀愛之中他們能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而一旦失去了這段關系之后,它們就會感受到自己是不被愛的,不被人喜歡的。

那些缺乏自愛的人,一旦失戀,它們就很容易陷入,“你為什么不愛我”“我是不被人喜歡的”等等一系列糟糕的想法之中。嚴重缺愛的人,會處處想得到別人的關愛,它們缺乏自我自我肯定,自我認可的能力。

這種類型的人,通常是在原生家庭的時候,得不到足夠的關愛。比如說在小的時候,父母對自己的愛是附加條件的,從父母身上得到的關愛不夠。長大以后就會從外界尋找關愛,來滿足自己情感上的匱乏。而那些可以在分手之后,可以走出來的人,通常都能理性的去看待這段關系,它們比較看得開,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沒什么大不了的。

最關鍵的是它們擁有自愛的能力,它們能夠自己愛自己,即便是分手了,它們也能夠調整好自己的精神狀態。投入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當中,減少對自己的影響,雖然很難受,但最終它們能夠走出來。

嚴重缺愛的人,會更執著,而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最后把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弄得非常難受。所以,以后分手了,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不要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也不要把朋友弄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