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要具備毅力、恒心和信念,完全有可能成為一個杰出人物

對于年輕人來說,不管現在他多么貧窮或者多么笨拙,只要他有著積極進取的心態和更上一層樓的決心,我們就不應該對他失去信心。對于一個渴望著在這個世界上立身揚名、成就一番事業的人來說,任何東西都不是他前進的障礙。

不管他所處的環境是多么地惡劣,也不管他面臨艱難險阻,他總是能通過內心的力量驅動自己,脫穎而出,勇往直前。我們不可能阻擋一個林肯一樣、威爾遜一樣、或者希爾頓一樣的人物的崛起。

對于這樣的一些人來說,即便是貧窮到買不起書本的地步,他們依舊可以通過借閱而獲得夢寐以求的知識,

即使處于卑微的境地,他們也從不放棄夢想。他們即使一次次失敗,也從不放棄努力。他們就是擁有“自驅力”的人。

你或許會認為自己太差勁,能成就一番事業的機會和概率微乎其微,但是,問題的關鍵并不在于你現在的地位是多么地卑微或者從事的工作是多么地微不足道,

只要你有強烈的進取心,只要你不局限于狹小的圈子,只要你渴望著有朝一日成為萬眾矚目的人物,只要你希冀著攀登上成功的顛峰并愿意為此付出切實有效的努力,那么任何障礙都阻擋不了你成功的步伐。正如胚芽通過力量的積蓄最終鉆出地面一樣,竹子需要在地下長四年長到地上然后每年快于一年,你也將通過持之以恒的努力逐漸地遠離平庸,擁有輝煌而壯麗的人生。

我們不應該根據人們現在從事的工作來對他進行評判,在確切地了解一個人的理想和抱負之前,無法對一個人輕易地下結論。判斷一個人的標準應該是看他所擁有的抱負和確立的目標。

一個年輕人,只要他具備毅力、恒心和信念,他完全有可能成為一個杰出人物。在一個人的日常活動中,我們可以發現某些預示著他的未來的東西。他做事的風格,他對工作的投入程度,他的言行舉止——所有的一切都預示著他會擁有什么樣的未來。

當我們看到一個工作兢兢業業,想方設法地使每一件事都做得盡善盡美,以自己的努力和成就為榮,并在此基礎上積極尋求進一步的發展和提高的人時,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嶄露頭角。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win/303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