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根據一個人的工作,就可以斷定他的人品

把目標放在第一位,你就會走上致富之路。

在我看來,當你服務于一種職業時,你應該想到,那是你自己的職業,你是為自己而工作。當然,薪水的數目,對你來說當然多多益善,但你應該明白,這是一個很小的問題,當你從事該職業時,你就獲得了一個深入那個行業詳情、以及接觸其他人的機會。

另外,在工作時,你應當立志使出渾身的氣力與機智,謀劃出最好的辦事方法;你應當立志以進步與創新的方法來達成此事;你應當立志以一種無限的熱誠和精神去從事該項工作。

根據一個人的工作,就可以斷定他的人品。你投入工作中的量與質,可以決定你的整個生命的質量。沒有一個老板不喜歡忠誠可靠的下屬。他們無時不在考察誰是可靠的,誰是不可靠的。他們對于員工是否偷懶,是否貽誤事情明察秋毫。任何磨洋工的員工都逃不出他的視線。

我真誠地希望每個人牢記這幾句話:事情不分大小,都應當使出全部精力做得盡善盡美,否則還不如不做。不要管別人做得怎么樣,事情一到了你手里,就非將它做得完美無缺不可,你一生的希望都在這個上面,千萬不要再讓那些偷閑、取巧、拖拉、不整、不潔的壞習慣來阻礙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3035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