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爾蓋茨經典語錄

1.學校里,你考第幾已不是那么重要,但進入社會卻不然。不管你去到哪里,都要分等排名。

2.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3.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4.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5.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6.破產是一種暫時的困境,貧困是一種思想的狀態。

7.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8.在學校,老師會幫助你學習,到公司卻不會。如果你認為學校的老師要求你很嚴格,那是你還沒有進入公司打工。因為,如果公司對你不嚴厲,你就要失業了。

9.永遠不要在背后批評別人,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板無知、刻薄和無能。

10.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

11.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地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

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時機。

12.雖然行動不一定能帶來令人滿意的結果,但不采取行動就絕無滿意的結果而言。

13.增強團隊精神是每位公司管理人必須做到的,只有強大的團隊才能在市場的浪潮中立于不敗之地,才能做大公司。沒有強大的團隊,新管理人的工作能力怎能得到下屬的認可呢?

14.學校里有節假日,到公司打工則不然,你幾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輕松地過節假日。

15.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007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