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聚焦目標,持之以恒地努力

主人的兩頭牛走丟了,就吩咐他的仆人出去找,可是等了半天也不見仆人回來,主人只得自己出去尋找。

在野地里,主人看到他的仆人正在那來回瞎跑,就問他:“你到底是在干什么?”仆人回答:“我剛才發現兩頭鹿,您知道鹿茸非常值錢,所以不必找什么牛了。”主人說:“那你找到鹿了嗎?”仆人說:“我去追朝東跑的那頭鹿,誰知道它跑得比我快。不過請放心,我記得朝西的那頭鹿有點跛,所以轉過來再追它,相信我會捉到它的。”

叫他找牛他去追鹿,捉東邊那只時卻惦記著西邊那只,這種人不能聚焦目標,集中全力,朝秦暮楚,最后必定一事無成。

胸懷大志的人應當想想,在這個世界上,究竟哪一種工作適合你,而且你一定可以在這方面做得更好。因此,你一定要努力尋找這種特別適合你的工作或行業,把它當作你明確的目標,然后集中你所有的力量,向它發起攻擊,

并確信自己一定會獲勝。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989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