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所謂的熱愛,其實就是不斷的堅持和投入

讀者給我留言,她說:二毛,我好羨慕你寫了那么多文字,看了那么多書,你是怎樣堅持做到的呢?為什么,我總是堅持不下去呢?

我說,那是因為你對讀書寫作這件事情不夠感興趣,不夠熱愛。

你會不會買一本書,其實你從來不看,但是你覺得好像擁有了其中的知識?你會不會制定了一個計劃,其實你從來堅持不下來,只是享受制訂計劃那幾天的快樂?

我們總是習慣了這樣的開始,然后又寥寥草草的結束。對事如此,對待生活也是如此,當一個人對自己的生命開始用“潦草”來搪塞時,生命也會開始對他潦草。

如果跳舞,要像沒有人看著那樣盡興;如果熱戀,像從未受傷一樣去愛;如果唱歌,像無人聽著那樣投入;如果活著,就把人間當天堂那般生活。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都是當你開始認真對待以后,才會發現其中包含的樂趣,你要帶著關愛而不是期待地投入生活,

當你對待事物越認真,對待工作越投入,你會發現能力與樂趣接踵而來。

因為所謂的熱愛,其實就是不斷的堅持和投入。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297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