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每次崩潰的理由,只有自己心里清楚

1,你啊,一程一程地跋涉,一山又一山地拄杖攀登,踽踽獨行,步步難走。雨天時常讓人很喪氣,但你要掀開雨幕看一看月亮。再黑暗的夜里也請記得,待到明日還有明日的春光,一朝就有一朝的敞亮。

2,我自卑又自負,傲氣又畏縮。認為自己**挑一,實際上一無是處,無時無刻不像一個爛人。每一個人都在或快或慢地趕路,我為夢想奔逃,像個罪不可恕的亡命徒。

3,我偏就是個骨子里住著風的行者。管他禮法束縛,人言可畏,山難水阻,我偏要去闖一遭。我偏是要以我肝膽照山河,祭我一生熾熱

4,誰也不希望自己變得既無聊又狹隘,就像個囿于自己一畝三分回憶里的行將就木的老人,總是在悔恨著自己這一生里寸寸的過錯與得失

5,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6,一段情感關系能否持續,

不在三觀有多合睡得有多美,而是——兩人中至少得有一個是傻子。萬事求成,都脫不開一個癡字。何況情感如此脆弱短暫之物。兩個聰明人相愛,如精神體操,敵進我退,出擊防守,小心翼翼地在方寸棋盤中騰挪。而招數有限,總會使盡。傻子才配愛,傻子眼里沒有招數,不懂贏。

7,"無論你考了多少分能不能去你想去的學校都不用擔心你能去的地方會帶給你你預想不到的驚喜你會遇見一些人覺得相見恨晚或者遇到一個人覺得在哪里值得這是命遇見你該遇見的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中考高考的迷人之處不是如愿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97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