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將大家的知識和特長加在一起,會有更好的效果

杰西卡、馬丁、克雷蒙、保爾和奧蕾麗雅在森林中迷了路。他們一直都在尋找和父母們約好的會合地點,但是已經找了三個鐘頭了,也沒有找到。一陣驚慌之后,馬丁建議說:“大家都冷靜一下,像這樣找下去,今晚我們將一無所獲,最終只會走得筋疲力盡,癱倒在地,連安置宿營地的力氣也沒有了。我建議大家停下來,就在這里過夜。不過,我完全不知道應該做些什么才好。”“我知道。”杰西卡說,“在夏令營的時候,我學過山地求生課程,在這兒也應該用得上。我們現在需要生一堆火,用樹枝搭一個小棚,然后大家緊挨著躺下,

取暖休息。”“我出門的時候總是帶著一個打火機和一把瑞士小軍刀,至少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克雷蒙也說道。奧蕾麗雅上過馬術學校,所以非常善于爬樹。

她說:“我上樹折一些樹枝下來,按照杰西卡的建議,我們一起搭一個小棚。”保爾的父親是一名藥劑師,保爾跟著爸爸學會了識別蘑菇。“我去試試,找一些蘑菇回來,這樣我們就餓不死了。”保爾說著,好像聽到了水聲,他想也許可以先去把水壺灌滿。

像他們這樣各顯神通,這幾個伙伴兒一定會走出困境的。

每個人都懂得一定的知識,都具有自己的特長,將大家的知識和特長加在一起,會有更好的效果。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五個人合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94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