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吃回頭草,莫名其妙“被小三”

口述:梅梅外企文員

阿峰是我的高中同學,長相一般,但成果很好。從前給我寫過情書,我沒有理,這事兒也就過去了。后來我考上了師范,阿峰則進了同濟,他到校園來找過我好幾次,繞著彎子向我表達好感,我都婉言拒絕了。其實那時分我現已談了一個男朋友,后來阿峰大約也知道了就不大來了。過了幾個月傳聞他也找了個女朋友,很漂亮,再后來傳聞兩人連房子都一同買了,但同學聚會時卻并不見他帶來,我也就沒多留心。

大約是大學畢業后兩年多的時分,與我往來5年的男朋友忽然被我發現“劈腿”,大吵一架后黯然分手。說真的,男朋友條件并不好,特別學歷不高,爸爸媽媽常常都對此表明不滿,但那究竟是我的初戀,我總以“他對我特別好,特別誠心”為理由,與爸爸媽媽力求。沒想到終究他會瞞著我和其他女性在一同。那段時刻我的心情非常丟失,

常常睡不好覺,幾個閨蜜輪流來陪我吃飯、安慰我。大約也是由于這樣吧,音訊傳到了阿峰耳朵里,所以在一個充溢戲曲性的、下著暴雨的下午,我忽然地接到了他的電話。“梅梅,我想見你!我就在你們公司樓下。”他迎頭劈腦就這么說了句。我嚇了一跳,只標志性地“啊”了一下,然后通知他,我還在上班。“不要緊,我能夠等你,無論是一小時、兩小時,仍是五年、十年,我都不在乎。”阿峰的表白終究導致我向公司告了假,我其時想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影響,但成果卻比我幻想中的愈加戲曲。

本來,阿峰從老同學那里得知我和男友分手的作業后,立馬就同往來幾年、已買了房子的女友分手,徹底不管家人和女友的憤恨和責備,直奔過來找我,

希望能和我往來。說真的,關于阿峰的行為,我覺得有點難以想象,但一起仍是滿感動的,特別是前男友“劈腿”這件事一度讓我覺得無比丟失,比較之下阿峰這么多年來的一往情深就顯得很可貴。所以盡管我心里也模糊覺得不當,但仍是答應給阿峰一個時機,試著和他往來。

那幾個月應該說過得仍是挺高興的。阿峰每天到公司來接我下班,還時不時的制作點“驚喜”,送送花、買買淘寶啥的,搞得全公司都知道我有個特別癡情的男朋友。后來在他的強烈要求下,我帶他回家見了爸爸媽媽,比較前男友,阿峰是名牌大學畢業生,又在修建事務所作業,收入不錯,爸爸媽媽天然很是滿足。至于我,阿峰的到來讓我讀過了失戀之后的“陣痛期”,

雖談不上對他有多喜愛,但這種安靖、溫馨的局勢仍是挺打動聽的,一度我都萌發出了與他成婚的想法,阿峰也一向承諾,等拿到獎金后,要去買個1克拉鉆戒來求婚。可作業到了這時分,竟又有了意料不到的轉機。

那段時刻,我發現阿峰的電話和短信顯著多了起來,許多時分,他會避開我到外面去接。盡管我堅信阿峰對我的愛情,并且他對我的情緒也仍然仍是那么好,可因著前男友的“前車之鑒”,我仍是悄悄趁他不注意,翻看了他的短信。其實以我從小所受的教育和道德觀來說,這么做令我適當慚愧,能夠說,假如看了之后什么都沒有,我一定會從心底里斥責自己。但是,我看到的卻是他和前女友之間的藕斷絲連。

前女友說,我真的好想你,牽掛和你在一同的日子,想到睡不著,一向哭。阿峰的回復是,別哭,寶物,我也想你。這樣的對話當然令我無法忍受,所以我找了阿峰,而他竟并不否定。“和她分手是我的錯,現在她每天都想不開,在外面喝酒,不回家,我不放心,所以安慰她。”阿峰的理由是毫不隱諱的,“我現在先安慰她,等時刻長了她自己想通就好了。”但現已有過一次“被劈腿”閱歷的我肯定不想再被損傷,更何況回憶與阿峰這幾個月的愛情,我感覺仍是憐惜+感動的成分更多。所以我半打聽半斗氣地對阿峰說,已然你那么憂慮她,不如你仍是回她身邊去好了,我不介意的。讓我意外的是,阿峰對此主張的答復竟然是:那好吧。

就這樣,我和阿峰的愛情出人意料地開端,又出人意料地完畢了。我曾想阿峰或許僅僅與我斗氣,暫時回到前女友身邊,究竟那么多年來,他都一向喜愛著我。但后來想想,搞不好他是由于和前女友斗氣才來找我也說不定。最讓我抑郁的是,阿峰回到前女友身邊不到3個月,兩人就去領了證。而他的這位太太從此逢人就投傾訴我是“小三”,曾怎么損壞她和阿峰之間的愛情如此,搞得同學聚會時,許多人都用異常的眼光看我,而我又真實不知怎樣去解說。如此難以想象的“被小三”了一把,真實叫人憤恨不已,望大頭同學為我作主,為我伸冤。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