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人一輩子只能賺一種錢

2010年,Facebook做了一個職業社交網站BranchOut,聽起來像是領英的克星。通過導流,該App的用戶迅速增長到了2500萬。

此外,BranchOut還拿到了近5000萬美金的投資,有錢有流量有品牌,這事兒看起來非成不可啊。

然而沒多久,因為做不下去,Facebook以200萬美金外加一部分股份,將這個App處理掉了。

從社交網絡到職業社交網絡,看起來是一個很自然的延伸。然而“瓦薩比效應”仍然發揮著神奇的作用,讓Facebook對職業社交的好奇與自信打了水漂。

難道馬斯克不是橫跨幾大領域嗎?你仔細看看,他干的其實是一件事情:用“技術+商業”激活某個產業。他通過自學“懂”了火箭發射,

但仍然不算專家。更何況他是個瘋子,不能用來否認“瓦薩比效應”。

你也許還會說,維珍也是什么都干啊!沒錯,布蘭森同時干了幾十個看起來完全不搭的事兒,但他實際上是聚焦到品牌本身。

維珍要推出的新產品或服務,必須具有以下屬性:

1、最佳品質;

2、有創意;

3、較高的金錢價值;

4、對現有其他選擇具有挑戰性;

5、能增添一種趣味或頑皮感。

維珍的品牌戰略是:“它是一種(與用戶的)終身關系。”

每一次產品延伸都將是對維珍品牌的再一次“注解”。

所以維珍干的還是“一件事”。同樣,“異類”布蘭森也是無法模仿的。

一個人一輩子只能賺一種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xueshu/288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