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認同所服務的企業

一個最有實力的競爭者,是學會如何使用共同價值觀激發自己情感動力的員工。在速度、品質和生產力愈發重要的時代,企業需要有自律主動的員工,因為這樣的員工能夠將他們最好的主意和雇主共同分享。

有些人之所以進入一定的相對高層次的職業領域是因為他們將自己價值觀的核心內容與他們的工作融為一體了。對于任何一個員工來說,在一個企業工作,不管你是否真地喜歡這家企業,除非你選擇離開它,否則就要接受它。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接受公司其實就是接受自己。這是一種非常積極的觀念,

也是一種非常基本的觀念。既然必須也只能對自己的工作負責,那就學會認同公司,也就是認同自己。

接受公司,認同公司絕不是靠外力強加于自己的,而是你自己人生價值的一種需要,這種積極心態在成功企業表現得非常突出,很多員工在第二天就要離開公司的情況下,前一天依然會很認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美國許多公司會有推薦信,專門用來介紹跳槽員工的工作情況。由此可見,如果你否定你所經歷過的任何一家公司,那就意味著否定你自己。

有個觀點我想不會有人對它產生異議:在你不滿意的環境里工作,你肯定不會獲得成功。當你選擇工作時,你實際上是在選擇一整套價值觀,

在選擇處理人際關系的方式和生活方式。在一個有著高工資、好待遇、響亮的名聲、豪華的大廈的公司里工作固然很誘人,但是如果你不能夠認同企業的價值追求,那么這個工作的種種迷人之處很快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所以,你職業生涯中服務過的任何一家公司,都應該是你的一個榮耀。當你個人的價值觀和對自己未來的期待能與企業達成一致時,你就像轉開取之不竭的能量泉源,你會喜歡自己的工作,而不再有彈性疲乏的危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money/287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