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感悟,句句戳心,讓人感慨萬分!

一、我曾經天真的認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二、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播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大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三、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

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四、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五、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六、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涂,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

糊里糊涂,含含糊糊。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七、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八、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

九、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十、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十一、人別太善良,也別太大方,時間久了,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應該的。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了,累了,也沒有人會心疼你,同情你。因為在他們眼里,這都是你愿意做的。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

十二、一件事期望太高你就輸了,一份情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個人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記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

十三、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十四、在我們不長不短的青春里,總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現,

然后又行色匆忙地離開,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十五、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六、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總是深情被辜負,偏偏套路得人心。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十七、世間不如意是常有之事,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

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

十八、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于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十九、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二十、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

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要繼續!

二十一、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二十二、有人說,累了就別干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干,因為我明白。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人無錢,不如鬼,湯無鹽,不如水。

二十三、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二十四、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719.html

二十四、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7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