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2條心靈雞湯生活感悟,句句經典有哲理

一、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二、曹操再奸都有知心友,劉備再好都有死對頭。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做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活在別人眼里,是世上最可悲的一件事。

三、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毀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于本事。

四、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

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五、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六、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七、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過去既然那么讓人絕望,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八、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說你,編造關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

我愿意接受,并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九、能干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十、過度關注別人和渴望被別人關注,都挺累的,習慣獨處是一件好事,然后發現后來的你想依賴和想聯系的人越來越少,人也變得淡然和從容,不再那么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6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