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一回,能有幾個人讓你如此刻骨銘心

他們說放棄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一點點把我的愛慕和關心消磨干凈,我就攢夠了對你的失望,鼓起勇氣離開你。

這樣的邏輯里包含著濃濃的悲哀,仿佛愛一個人而愛錯,付出而沒有回報迫不得已才轉身。

然而我想說,這樣的人才幸福,畢竟對別人的失望還能夠攢夠,還能夠失望到底線、搖著頭嘆著氣告訴自己這個人不對,我要走了。

你覺得這是天下最不幸的事情了,你的沉沒成本全部都毀于一旦,你一把火燒掉了那么珍貴的青春和愛,你終于心如死灰地接受了“愛已亡”這個現實。

可是這并不是一件壞事啊。你知道最悲哀的事是什么么?

就是你明知道這個人不對、繼續去愛這個人也終將沒什么結果,你明明知道他對你愛答不理置若罔聞,明明知道愛情兩端的蹺蹺板早已經失衡,明明知道你發再多“你忙吧”、“你不用管我”他還是不會懂你的潛臺詞,真的就去忙了……

怎樣?好吃的紅燒肉你還是一鍋一鍋不厭其煩地頓給他吃,質感的衣服你還是一件一件地買給他試,赤城的真心你還是一顆一顆地扒給他看,你愛這個不對的人愛到無法自拔、無法自控。

某天你看到一句話:愛到收不住才是輸。你崩潰大哭,你當然知道你是輸的,你更知道你將來以后會一輸再輸永遠輸。

可是那又有什么辦法?人生一回,

能有幾個人讓你如此刻骨銘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90hou/280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