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跳槽與積累

我并不反對跳槽,但跳槽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且頻繁跳槽的后果是讓人覺得沒有忠誠度可言,而且不能安心工作。

要跳槽肯定是有問題,一般來說問題發生了,躲是躲不開的,很多人跳槽是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不開心,如果這種不開心,在現在這個公司不能解決,那么在下一個公司多半也解決不掉。你必須相信,90%的情況下,你所在的公司并沒有那么爛,你認為不錯的公司也沒有那么好。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問題,沒有問題的公司是不存在的。換個環境你都不知道會碰到什么問題,

與其如此,不如就在當下把問題解決掉。很多問題當你真的想要去解決的時候,或許并沒有那么難。有的時候你覺得問題無法解決,事實上,那只是“你覺得”。

一般來說,工作到2-3年的時候,很多人覺得工作不順利,好像到了一個瓶頸,心情煩悶,就想辭職,乃至換一個行業,覺得這樣所有一切煩惱都可以拋開,會好很多。其實這樣做只是讓你從頭開始,到了時候還是會發生和原來行業一樣的困難,熬過去就向上跨了一大步,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每個人的職業生涯中都會碰到幾個瓶頸,你熬過去了而別人沒有熬過去你就領先了。

一份工作到兩三年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會變成熟手,這個時候往往會陷入不斷的重復,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已經搞懂了一切,從而懶得去尋求進步了,覺得自己已經完成比賽了。可以肯定地說,一定不是,這個時候,還是要拿出前兩年的干勁來,穩扎穩打,積累才剛剛開始,比賽才剛剛開始。

你足夠了解你的客戶嗎?你知道他最大的煩惱是什么嗎?你足夠了解你的老板么?你知道他最大的煩惱是什么嗎?你足夠了解你的手下么?你知道他最大的煩惱是什么嗎?如果你不知道,你憑什么覺得自己已經積累夠了?如果你都不了解,你怎么能讓他們幫你的忙,做你想讓他們做的事情?如果他們不做你想讓他們做的事情,你又何來的成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2854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