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奧巴馬語錄

關于美國和美國人民:

1、并沒有自由派的美國,也沒有保守派的美國,只有美利堅合眾國。

2、我們對美國的憧憬并不是讓一個大政府來管理我們的生活,而是讓每個美國人有機會充分利用他們自己的生活。

3、美國人民有一種核心尊嚴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

4、正是那種根本的信念——我是我弟兄的看護人——使得這個國家得以運轉。

5、在這個國家口號式的政策不行了,這已不再是一種可以接受的辯論形式了。

6、我認為目前人們在政治生活中最渴望的就是真實性。

7、我確實認為,在美國歷史上的一些時刻,會出現改變政權語言或者轉換國家視野的契機。

我認為我們正處于這樣一種時刻。

8、美國準備好翻開新的一頁,美國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這是我們的時代,新的一代做好了領導準備。

9、我堅信的一點是人民要求有新的東西。

10、我們在華盛頓的領導人似乎不能以一種講求實際、符合常理的方式一起工作。政治上變得如此充滿怨恨和黨派爭斗,如此依靠金錢和權勢來維系,使得我們不能去應對那些需要解決的大問題。

11、我相信我們并不像我們的政治所表現的那么分裂;我們共同擁有的夢想比我們之間的分歧更強有力——因為我就是這個理想活生生的證明。

關于黨:

1、我是一個民主黨人,因為我們的黨相信我們團結一心共同面對一切。

關于戰爭:

1、我不是反對戰爭,我反對的是愚蠢的戰爭。

關于軍隊:

1、我們必須明白,我們軍隊的實力必須與我們的外交力量相配合。

關于種族:

1、種族在這個國家依然是一股強大的勢力,還有某些刻板的印象我必須去應對。但是我發現,當人們開始了解你時,他們會根據你的優點來判斷你。

2、與我的一些批評者(包括黑人和白人)的說法相反,我從來沒那么天真,會以為在一個選舉周期內或者由于一個候選人,我們就能夠超越種族鴻溝——尤其是一個像我自己這樣并不完美的候選人。

3、我對狂熱深表懷疑。

關于宗教:

1、我們需要嚴肅的對待宗教——不是干脆禁止宗教權利,而是讓所有信教的人加入到重新振興美國這個更大的項目中來。

關于教育:

1、在新經濟中,不是教會我們的孩子能看懂《新搶錢夫妻》就到此為止。

2、如果芝加哥南區有一個孩子不識字,雖然他不是我的孩子,也會使我的生活有所不同。

關于希望:

1、困難的、有風險的、真正無畏的就是敢于希望。

2、和我一起憑借信仰來個飛躍吧。

關于事業:

1、只有當一個人與一項大于個人的事業結合起來時,他才能實現自己真正的潛力。

2、賺錢并沒有錯,但一個人一生的精力都集中在賺錢上,也顯得太沒有雄心大志了。

關于溝通:

1、只要有可能的話,盡管并不是總有可能,我希望能做的就是與我意見不同的人進行對話。

2、我發現,拒絕聽取他人意見,或者拒絕與他人對話,我從中沒有學到過任何東西,

這種做法肯定不能成為我們社會中政治健康的基礎。

3、故意去招惹別人,或者為了爭議而去引起爭議,這恰恰不是我的風格。這令人討厭。結果會適得其反;會使人自我防衛。對改變更加抵制。

關于偶像:

1、我有一些崇拜的政壇英雄,包括偶像人物馬丁·路德·金博士、約翰·劉易斯議員和林肯總統。這些領袖高瞻遠矚;他們激發熱情;他們給我們中那些觀察或者研究他們的人一種希望和目的感,一種參與的理由。

關于競選:

1、我希望成為以為真正偉大的總統,你知道嗎……因為有很多平庸或者糟糕的總統。

2、我在歷史上的此刻選擇競選總統,是因為我深深的相信,除非我們同心協力,否則就不可能戰勝我們時代的挑戰。

3、我不確信任何人在未當總統之前就已經為當總統做好了準備。

4、所以,當我談到真正的改變,將為勞動家庭的生活帶來變化的改變——將恢復我們的經濟平衡,引導我們走上繁榮之路的改變時,這可不是政治競選中用來測試民意的花言巧語,而是我終身的事業。你們可以放心,一旦我當上總統這將成為我從就職之日開始的事業。

其他:

1、我們個人的救贖依賴于集體的救贖。

2、人不可能總能提出最優的方案,但通常能提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3、如果你們對我感覺不錯,這世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如果給他們機會,他們都有可能成為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285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