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奧巴馬好友為零 被孤立怎麼辦是好

奧巴馬好友為零,怎麼回事呢?原來美國總統奧巴馬設置了臉書官方帳號,成為了第一位有臉書認證的白宮人物。但是粉絲眾多,

好友卻為零。原來是無法加奧巴馬為臉書好友,只能動手點贊。於是有了奧巴馬好友為零,網友調侃“人品怎麼那麼差!”


生活中被孤立怎麼辦?這個時候調理自己的心態非常重要:

不要鑽牛角尖

很多人在處理不好人際關係的時候,會鑽牛角尖,會認為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

過於自責,嚴重者甚至會變的多疑,誰都不敢相信,放大痛苦,認為全世界都會孤立自己一樣。這種感覺是很難受的,其實也完全沒有必要自責。首先,孤立別人就是別人的不對,你根本就不需自責,大可不必什麼都來抱怨自己。

不要刻意去迎合別人

很多人在生活或是在宿舍裡被別人孤立,覺得不管做什麼人家都是兩個人一塊,而自己卻是一個人,覺得非常的尷尬。這種滋味確實很尷尬,於是,很多人通過一些幫助宿舍裡的人,散發零食來迎合別人,希望可以和別人來處理好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