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60后父親對90后兒子的忠告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責任感,但別成為貌似有責任感的憤青,那樣你永遠會一事無成,被人鄙視。

2.在你24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4歲,那么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3.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后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4.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恒,那么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5.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6.不要連續兩次被同一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么請不要做任何舍不得的舉動。

7.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于動物。人的心靈遠勝于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么你也沒必要太在意,因為從某種意義來講,他只是一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8.失戀時,只有兩種可能,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么,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9.不能偏激地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艾☆禁☆滋☆禁☆病,也買不了真愛。

10.吃飯七成飽最舒服。

11.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

你就是西雅圖的陽光,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里面仰視。

12.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就要敢于面對,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3.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舍得傷心。

14.不要因為寂寞而“***”,寂寞的男人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如果你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惟一。

15.任何事都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盡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善待生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83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