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典的人生勵志句子,滿滿正能量

一*一個人怎么看待自己,決定了此人的命運,指向了他的歸宿。我們的展望也這樣,當更好的思想注入其中,它便光明起來。不管你的生命多么卑微,你要勇敢地面對生活,不用逃避,更不要用惡語詛咒它。

二*按照自己的心去努力!不要奢望所有人理解你,堅持做下去,做出成績,他們自然會理解你,并且會拼命模仿你。

三*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

四*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

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五*沒有改變,不可能會有進步。人就是這么奇怪,如果沒有人同情,你就不會在乎傷口有多疼;如果沒有人嘲笑,你就不會在乎傷疤有多難看;如果沒有人比較,誰會知道什么是前途。

六*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腳知道。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冷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

七*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八*你堅強了太久,偶爾發個累的狀態想發泄一下,

就會有人說你真矯情;你曬了幾張玩樂的照片,就會有人說你怎么只知道玩,他們哪知道這是你自己給自己放的假而已;你平時嘻嘻哈哈,但這從來不代表你沒心沒肺,不代表你沒有不想理人的時候。

九*平庸的人只會紙上談兵,優秀的人懂得身體力行,機會只會留給那些做好準備的人。每一次普通的改變,都可能改變普通。

十*其實,有些門是掩著的,你要走近推推;有些門是關上了,其實沒有上鎖,你要走近看看;有些門看似鎖上了,其實鎖一拉就開;有些門確實鎖得很緊,但門的旁邊還有門……不要遠遠觀望,就做出臆斷;不要還沒行動,就告訴自己不行。

十一*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好運就會從天而降。

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努力與否,結果會很不一樣的。在我過去的體驗中,只要越努力,找到的東西就越好。當我得到時,會感覺一切好似注定。可是若不努力爭取,你拿到的可能就是另一樣東西,那個結果也似注定。

十二*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以,別畏懼暫時的困頓,即使無人鼓掌,也要全情投入,優雅堅持。真正改變命運的,并不是等來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

十三*我們都是泳者,都在游渡人生之河,愚者以為幸福在彼岸,智者懂得幸福就在劈波斬浪中,就在朵朵飛濺的浪花里。不要艷羨超越者,反觀那些溺水的,不被淹亡就是幸運;不要嘲諷后來者,可能明天太陽升起時,

他已經逆流而上。不管置身何處,都要往好處想,往前方看,往目標靠近,然則不枉此生。

十四*烏云背后,永遠是一片晴朗。盡管這一刻身處在狂風暴雨中,要記得云的另一邊永遠有太陽照耀著。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加油!

十五*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六*真正的牛人,不是生下來就很牛,而是通過付出驚人的努力,不斷前進的人。

十七*正在奮斗路上的你,千萬不要怕吃苦。沒有什么捷徑能讓你出類拔萃,沒有哪些艱難困苦是白白煎熬。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所有的苦,以后都會笑著說出來。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心酸是不能言表的,責任是不能卸下的,委屈是自己消化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幸福是自己拼搏來的!

十九*做個在時光中慢慢盛開的人,知世俗,但不世故,有傲骨,更有慈悲,見識了生活的凌厲,卻依然內心平靜向暖。

二十*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正能量叫持之以恒;有一種正能量叫一如既往;有一種正能量叫矢志不渝;有一種正能量叫實現夢想。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自己變得更強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lqm/279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