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愿時光不負努力,青春不負自己!

一、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二、每一份令人羨慕的工作,也許一開始都無人問津;每一門日進斗金的生意,也許剛開始的時候,都不足以養活自己。但有句話說得好: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

三、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

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四、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總覺得成功都屬于別人,可自己卻從不努力。天賦不能帶來的東西,努力或許可以改變。成功不會屬于只想不做的人,早一點為夢想努力:愿你在生活中自省,在美好里相遇,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五、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六、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們嘲笑你癡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后決心;他們看到你榮華圍繞,看不到你辛酸努力;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難過傷心。你必須非常努力,

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七、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八、即使眼下生活坎坷,也請你不要放棄,因為努力會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即便暫時顛沛流離,也請你不要放棄,因為堅持會讓你發光發亮;即使現實有一點殘酷,也請你不要放棄,因為奮斗會讓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九、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十、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

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一、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十二、生活就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就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記住,越努力越幸運!

十三、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十四、姑娘,二十多歲是用來脫貧的,不是用來脫單的,該讀書就好好讀書為自己拼一個好將來,該工作就努力工作為自身創造價值,唯有你優秀了,你才會遇到更好的人。

十五、選擇了安逸舒適,

就不必羨慕別人的精彩;選擇了驚濤駭浪,就無須向往歲月靜好。不同的選擇給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徑。只要認定你內心真正想要的,并為之持續努力,每個人都會是自己的人生贏家!

十六、你知道你能做到,別人覺得你也許可以做到,那么,少廢話,做到再說,其他的怨氣都是虛妄。自己沒有展露光芒,就不應該怪別人沒有眼光。

十七、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十八、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

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十九、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二十、你最美的樣子,不是相夫教子,不是素面朝天,不是老實聽話,不是乖巧省錢,而是你已經可以靠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卻依然帶著精致的妝容不忘初心的努力,這才是一個女人最美好最可愛的樣子。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79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