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抖音里經典的傷感愛情說說,句句心酸!

1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2轉眼間,我們也都不再年輕了,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氣,不再輕易的傷害或忽略身邊的人。因為我們知道,人生已過半,該珍惜的要珍惜,該遠離要遠離。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你的人趕也趕不走

3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

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4無論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上醒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最后悔的是煮咖啡忘了放糖,望見背影而沒有追上,玩真心話卻說了謊。

5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你必須靠自己去克服現實獲得物質,只有擁有獨立自由的生活后,才能在選擇愛情的時候不被現實羈絆。

6以前以為人在最絕望的時候會撕心裂肺地哭,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7長大后,感覺最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

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假使有人說他愛我,我并不會多一絲歡欣,除非他的愛可以折現。假使有人說他恨我,我并不會擔心,太陽明日還是會升起來。

8有時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無助,很難過的時候,卻還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去面對,去掩飾所有的傷痕。可是自己,卻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無人懂。總是把最傷人的話全部留給自己說,痛到崩潰也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懦弱。

9那些放肆熬過的夜晚,終究要用一個個起不來床的早上來償還。偶爾我們就像黃昏和黎明,在某些時刻是如此相似,但中間卻隔了一整個深夜。

10我的不幸,恰恰在于我缺乏拒絕的能力。我害怕一旦拒絕別人,便會在彼此心里留下永遠無法愈合的裂痕。

不要僅僅因為一個人對你好,就接受TA的愛。感動,總是有期限的,沒人能對你殷勤一輩子。

11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生死與共的人,到后來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

12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給他自由。不要妄圖拴住愛情,世上沒有能拴得住的愛人。許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許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卻假裝很快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shanggan/268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