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有一定要結婚的年紀,只有必須要結婚的愛情

"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愛情"——愿你能嫁給愛情!

你怎么理解這句話呢?"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在愛情的世界里主動的必須是男人,如果男人不主動,寧愿錯過,也不將就。"在感情里真的必須是男人主動嗎?主動的概念又是什么呢?什么又叫將就?

"你都28歲了,還不嫁出去,以后還能誰敢娶你!""別人家的娃都打醬油了,你連男朋友都沒有,你好意思嗎?""過年了,你怎么不帶男友回來給我們見一下呢?"

估計很多所謂"適齡"的女人,都被身邊的父母和親戚朋友,以不同的方式在催婚。

他們催婚的理由,無非就是以你的年齡作為一個參考點,

只要你到了這個年齡,如果沒有男友或者沒有婚姻,就會成為被人取笑的對象。

我有一位大學女同學,父母一直反對她在大學期間交男友,但是一畢業后的那一年,就馬上催她把男友帶回家。

后來,她回復一句:媽,即使要生米煮成熟飯,這期間也需要時間吧!我才大學畢業不夠一個月,你馬上要我帶男友回家?

經常會有網友留言問我:到了適婚年齡,如果還是單身的話,我是不是要找一個男人先結婚呢?這樣可以防止家里人催得急。

后來,我回復她一句:相比父母催得急這一件事,如果你結婚后,又離婚了,請問哪一個更加悲劇呢?

社會上有很多夫妻離婚的理由就是:性格不合!

也就是說,

他們可能談了三五年的戀愛,走進婚姻后還能發現彼此不合。而你連戀愛都沒有多談,直接和那個男人結婚,然后等待命運宣判這一段婚姻的好壞,這豈不是在盲婚亂嫁嗎?

你不是在玩游戲,失敗了還能重來;婚姻也不是高考,你落榜了,明年還可以重考!

婚姻是你這一次失敗了,那離婚的陰影可能會跟你一輩子,其中的傷痛也會痛一輩子!

現在的人總是害怕自己對一個人付出,害怕自己會在感情里成為一個沒有自我的那個。不是很多人會說,一個人更好,有時候,不愛才是最好的狀態,不愛的時候,心情最為平靜,心態最為平穩,與他人最好相處。沒有多余的熱情,沒有多疑的猜忌,沒有受傷的敏感,沒有在乎的惱怒,

沒有期望的焦慮。沒有失望的傷心,沒有不著邊際的幻想。

有時候我總會想,為什么從渴望兩個人,渴望有人愛,變成希望一個人,覺得自己更好。而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的不理解,抱怨,人為什么總把最糟糕的一面留給最愛的人,又為什么總要求愛的人去改變如果真愛一個人,不是會接納他所有不好的一面,這才叫愛,不是嗎?

婚姻的基礎是感情,而不是年齡!沒有感情婚姻,始終走不遠。

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紙,而是婚后一段幸福的生活。

分享給大家很棒的感情觀

1,他很優秀,我也不差。

2,愛情不是雪中送炭,是錦上添花。

3,每一段感情都是獨立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4,愛自己,讓自己更值得被愛

5,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

6,愛情是相互的,共同潛行互相傾訴,一路小打小鬧,一起度過漫長歲月。

7,愛情沒有先來后到,但做人要有禮義廉恥。

8,愛情也是需要有自我的空間的。不要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的生活。

9,知道你所有的晦暗與瑕疵后,依然給你尊重,支持與偏愛。

10,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我希望2019年9月9日被求婚

2020年5月20日去領證

然后一起迎接2021年3月14日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64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