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人妻四點會寵壞男人


婚前的女人就是男人的寶貝和公主,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什麼事情男人都幫忙做好,可是婚後就換了,成了女人事事侍候男人了,

女人在婚後的角色很多就像是媽媽或是保姆,那人妻如何做不寵壞你的老公?婚後女人哪些事情不能做?

1、一手操辦所有起居飲食

婚後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就像是保姆,日常生活中的大大小小起居飲食都有你一手操辦,老公有一種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感覺,就像像個大爺一般動也不用動只需坐享其成就夠了。人妻這種行為要不得,婚姻中倆人要相敬如賓互敬互助。

2、生活大懶蟲全部讓你管

家裡的財務如何分配,一般來說是女人來掌管,可是女人管並不代表男人什麼事情都不理,只顧自己花錢享樂或是買自己的行頭,家裡需要什麼了,該添置哪些東西了都不管,這樣的男人並不是好男人。

3、無心工作遊手好閒,

有你就足夠

人妻最害怕的一種男人就是他對工作的事兒一點都不擔心,他自己掙的錢只能夠維持日常吃喝就足夠,他還是這樣很好,這樣的生活很滿意,一點夢想或是事業心都沒有,那這個女人就會累死,這個家如何過上好日子好像都成了女人的事了。

4、經濟依附你身上

有些男人掙錢能力真的很差,搞不好就是個軟飯男,一點經濟能力都沒有,家裡家外都靠女人來支撐,這樣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而且這類男人習慣性依賴你,他自己也就習慣了過這樣的日子,所以女人要嘛指導他正確的觀念,要嘛就是離婚,要不然這日子如何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