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誰也無法替你走完,但未來總還在,那是屬于自己的路。

活著是歷程,是見識,是經歷,而不是兩點一線,一成不變。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是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你必須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這個節奏不是想想就實現的,只有出發才能到達,你不出發哪兒都去不了,可怕的不是你的生活即將結束,而是你的生活從未真正開始。

很多人不敢去面對夢想,是因為他們害怕不能實現夢想。但是如果夢想能夠那么輕易地實現,那么實現它又有什么意義呢?夢想之所以為夢想,

正是在于它的難以實現。

永遠不要回避你的過去,更不要用過去牽扯你的未來。有沒有希望不重要,哪條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愿意為之努力下去,然后看到希望。沒有人在意你的人生,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人生。這個世界沒那么在意你,也別讓世界改變你的節奏。

人如果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選擇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做,把它當做你重要的事情來做,在這件事情上做到最好,而不是去不斷嘗試別人看來很好的。還是那句話,唯有割舍,才能專注,唯有放棄,才能追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fendou/268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