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么討女孩子喜歡 讓你成功抱得美人歸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成為情侶。前提是兩情相悅,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有一見鐘情。或者是單相思,你遇到了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

可是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感覺,這個時候就要學會討女孩子的喜歡了。只有女生喜歡你,你才有機會。

來源:圖蟲作者:57436700737145435

當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討女孩的喜歡。有的男生只會讓女生對他感覺到厭惡,讓女生對他毫無興趣。

這是因為采用的方式不正確,才會讓對方厭惡你。怎樣才可以讓對方喜歡你呢?這篇文章會告訴你,你千萬不能錯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一、經常陪她聊天

俗話說日久生情,想要討女生的喜歡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她。如何才能了解到她呢?那就是接近她了,

只有聊天才能給自己創建機會。平時的時候可以找她聊天,建議是每天都找她。從聊天的過程中,你多多少少可以感受她是否真的對你有感覺。

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對癥下藥,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不要自己說自己的,跟她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也是可以的。當她在向你抱怨一些事情的時候,你除了要安慰她之外還要適當給她一些建議。假設能夠做到這些,會更加容易得到她的喜歡。

來源:圖蟲作者:57437207543284606

二、送小禮物

每個女生都喜歡驚喜,抱得美人歸肯定少不了送禮物。兩個人不是情侶關系,送禮物要講究。如果你送的禮物太貴重了,會讓她有心里負擔。不敢接受你的禮物,送禮物可以送平常一點的。時時刻刻給她驚喜,哪怕這份禮物非常普通,也會讓她印象深刻。

不要以為禮物越貴越好,有時候禮物貴重反而會誤了大事。因此,你要選一些普通但是又很特別的禮物。如果是自己手工做的,會更加好。在這個階段,給女生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非常重要。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三、陪伴

有時候陪伴是長情的告白,很多時候女生想要的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陪伴在她的身邊。只會在口頭上說一說,還不如行動起來。言語轉化成行動,會讓人更加印象深刻。

不要做一個只說不做的人,要做就做一個言行一致的男人。

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助她。勝過你說千句萬句,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她喜歡上你。想要討女生的喜歡,光說是不行的。更重要的是要做起來,不離不棄。

來源:未設置作者:327023903807897663

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每個人都喜歡跟優秀的人在一起,因為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會讓人更加有安全感。如果你足夠優秀,相信女生會喜歡你。想讓別人喜歡你,前提是你能夠讓自己變得優秀,優秀的人身上總有一些閃光點。

可以吸引到別人的目光,這樣就很容易討女生的喜歡。變優秀的辦法有很多種,可以不斷地讀書,不斷地學習。從言行到舉止,都有很多的變化。你是不是在為了討女生的喜歡而煩惱呢?趕緊學起來吧!

因為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會讓人更加有安全感。如果你足夠優秀,相信女生會喜歡你。想讓別人喜歡你,前提是你能夠讓自己變得優秀,優秀的人身上總有一些閃光點。

可以吸引到別人的目光,這樣就很容易討女生的喜歡。變優秀的辦法有很多種,可以不斷地讀書,不斷地學習。從言行到舉止,都有很多的變化。你是不是在為了討女生的喜歡而煩惱呢?趕緊學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