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人節送什么禮物給男友 送大豬蹄子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送什么禮物給男友

Cherry機械鍵盤

Cherry是個德國品牌,本職好像是做汽車配件的,不知道為什么搞了個機械鍵盤火了。挑選的時候要注意它分了不同的軸,黑軸適合打游戲,青軸適合打字,紅軸和茶軸都是打字游戲皆可的,好像直男反饋還是紅軸比較好。至于定制配色,就看大家自己的審美了!

Air Jordan 11 Concord 2018年版 

2018年版“Concord” 可以稱得上年度敗家清單中最耀眼的一雙,Air Jordan 11 “Concord”作為喬幫主最喜歡的球鞋,不僅陪伴籃球之神回歸NBA賽場后的首雙戰靴,而且還為他打下了第二次三連冠的輝煌成就。“Concord”的大漆皮亮度效果非常好,路過落地櫥窗一定要仔細看,

高光部分很亮眼。鞋型更為厚重復古,配冰藍水晶底美炸天。

索尼WI-1000X無線降噪耳機

這款耳機可以自己匹配環境音,智能降噪,而且過濾人音的效果也很好,交通過程中聽音樂放松完全不會吵,音源音質也很好,就算聽搖滾樂,里面各種樂器貝斯、鼓聲都會清晰,人聲也不會失真,不尖銳很清亮。

TONOT&LINE FRIENDS錄像眼鏡

這款眼鏡可以滿足攝影愛好者們第一人稱視角的需求,解放雙手可以完成一些很棒的作品,比如很容易就能拍出“Follow Me”的感覺。內置儲存也很強大,4G的內存和100分鐘的續航+800萬像素,滿足基本拍攝需求,續航依然是較大問題。

爐石傳說酒桶杯

酒桶杯裝的不僅是咕嚕嚕冒出來的啤酒,更是旅店老板的笑容。一邊用它喝水,一邊搓兩把爐石,喝完還能舉舉練臂力。超科學。

沸點Justice滑板

國產Justice屬于很多人的入門板了,這家國牌從誕生到現在板子的質量規格一直保持穩定,沸點公司最早出品的就是沸點整板,旗下Justice定位主要做高端產品,這款就是Justice的入門板,板面性價比較高。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