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多話,都只成一句,我想你了!

長發落寞,如你看著我,思念訴說,眼神多像雲朵,這一場戀愛,我期待的女孩,她身影多麼清澈,多麼晶瑩的無奈,這一場戀愛,過去和現在,無論晴朗破碎,都會有一轉身的等待……

每每聆聽,次次動人,打動的,不是因歌聲的悠揚,而是,愛情的悠長,畫面幀幀,故事太多,情綿長,曲終人未醒,情萬般,豈一曲訴盡,僅憑思念訴說。

長夜漫漫,本是相思人,偏聽多情曲,不知何事縈懷抱,醒也無聊,醉也無聊,夢也何曾到謝橋!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

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但是到最後,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不過,此時此景,我想訴說的,卻並不想是,錯錯錯,莫莫莫,往事再重憶,復舊夢一場,歲月如刀,我似芹蘿,有些事,有些人,只適合在心裡留個位置以示尊重,活著的,永遠是當下的我與你,以及此刻難盡的思緒。

誰臨窗前念西風,風也蕭蕭,雨也蕭蕭,夜幕重重更相思,今宵難度。自古多情,盡多淒苦,待我長髮及腰,將軍歸來可好?一聲期待,情切切,此後,日日夜夜,等待無聲;待卿長髮及腰,我必凱旋回朝,一句允諾,心漫漫,或許,至此一別,歸期無垠。

是造化捉弄,應是舉案齊眉兩廝守,卻遭強顏話別心拆半,還是愛的難堪,一生共度,偏是要功名來配,難道是,

愛附加的越是無奈和高貴,才越顯得般配,就算是越發的淒苦。那我更願是,愛的平庸,彼此用心交織的生活,傾聽憂傷與快樂,狂風暴雨,用手把傷痛撫摸,無奈再多,我也會幸福很多。

情滿腔,欲難言,今又言情,別是一番滋味,如那一場,春風十裡,亦不如你,我如果愛你,未待春風,只等你來,在最年少的年月,相遇相戀相別離,在最懵懂的年歲,相守相憶相來去,愛是簡單,亦是銘心刻骨。

曾有詩雲,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想來,愛情更是神聖,似飛蛾撲火,向死而生。

情千種,盡難敘,欲抒心中意,懸筆遲遲語,是描繪出你的模樣,

還是刻畫出你的靈魂,心事點點滴滴,訴一紙相思衷腸,也未必能,全此刻未盡之意,也許,不是因為情難敘,而是因為,愛你,太過深情,以致,下筆難從容。

時光冗長,未饒人的歲月,只相遇,你我都已是風塵走來,塵滿面,心似雪,淡了世事,隨了情緣。持一份虔誠,情深緣淺,縱肝腸寸斷,終究背道,徒增一絲繾綣;守一顆赤心,情淺緣深,即未多期許,只為伊人,願添一縷情思。

愛你,我是從容的,不會是攪了油的蜜,粘得難捨難分,膩得分秒必奪,更不會,似蜻蜓點水,若即若離,我只會將你,置於心底,樂你所之樂,悲你所之悲,若你不樂,我即悅卿,若你不悲,我願時光長留,如你身旁一棵樹,不管,你願,或者不願,我都在那裡,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愛你,我亦是寬容的,無論過去與未來,我只知現在,與你與我,都是來之不易,貧與富,好與壞,美麗或者醜陋,在乎者恒在,不在乎者,都只是俗事紛紛,愛之一字,是各自眼中的你我,明心見性,沒有裝飾,也不容掩飾,任歲月時光侵蝕,憑風雨坎坷蹉跎,矢志不渝的,始終都會是眼中唯一底色,心意難合的,再多折騰,終究是兩個不能契合的靈魂,哪來這麼多,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不過是,命裡有時終須有,待到來時需放開。

愛你,我更是包容的,生活點滴,莫如是,悲歡離合,愛也罷,恨也罷,生活會教會我們看透,癡也好,狂也好,時間會是個偉大的作者,它必將給每一個人,都寫出完美的結局。也就,莫太悲,莫太喜,莫不平,莫執拗,

愛既不是佔有,得到對方的全部,也不是付出,甚至犧牲自我,相守分手這事,本就是感情的自生自滅,我將真心賦予,真情灌溉,上天要是想嘲笑與我,我註定是個小丑便是。

人事紛紛,愛也紛紛,嬌豔如花,又如何?身具百萬,又如何?不過金囊霞披,若愛已至內裡靈魂,便會透出自骨子裡的驕傲,愛或者不愛的自由,誰也阻止不了,任鄙視,任唾棄;卑微塵埃,又怎樣?壯志淩雲,又怎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你,足慰我平生,即使淩轢,即使浮沉。

煢煢孑立,踽踽獨行,彳亍三十載,早已風乾了寂寞,縱身在流年,顛沛流離,心卻在彼岸,期待花開;一雙人,一種寂寞,兩處憂思,登高望,情知重重山隔斷,頻倚欄幹不自由,千裡外,顏笑楚楚,觸屏寄相思,

思念悠悠,一月,兩月,不願因寂寞錯愛,一年,兩年,何意一紙婚書,時間便是最好的見證者,或悲或喜,或貧或富,我都會在時光盡頭,只等你來。

愛你,不負一場,無關風月,無關世俗,如大雪初霽的夜,雪白的大地,銀白的月,天地一色,月光鋪在大地如銀光流轉,而你,從天地間徐徐走來,踏著光,披著月,那一刻世界,你就是唯一景色。

這一場戀愛,我期待的女孩,相遇相知相聚散,又豈在朝朝暮暮,這一場戀愛,我期待的女孩,你在我在心依在,縱悲恨,縱坎坷,縱蒼老,都會有一轉身的等待。

你我皆愛茶,亦苦亦甜,於此,便用此茶,敬你我餘生,亦愛亦友亦知己,只願,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榮華是你,清貧也是你。

豪邁不知時,朦朧意方休,情已言,思已敘,便至此擱筆,男兒言情莫太多,欲恐脂粉染太過,同時,也祝,世間有情人,單或不單的,願你們皆能,將遇或者遇到對的人。

好了,夜太深,太多的話,都只成一句,我想你了!

致愛

執丁之手,共度餘歡!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6450.html情已言,思已敘,便至此擱筆,男兒言情莫太多,欲恐脂粉染太過,同時,也祝,世間有情人,單或不單的,願你們皆能,將遇或者遇到對的人。

好了,夜太深,太多的話,都只成一句,我想你了!

致愛

執丁之手,共度餘歡!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645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