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做到低成本創業?

如何做到低成本創業?

這是許多準備創業的朋友都在探尋的問題,我這裡展開闡述一下低成本創業的途徑與方法,供大家探討。

一,降低固定資本投入

傳統的創業模式是產品還沒有研發出來,辦公大樓蓋起來了,工藝流程還沒有掌握,先進設備拖回來了,這種創業是非常不可取的,低成本創業就是避開這種投資模式,專注於產品和運營。

二,資源整合

這是低成本創業的核心,就是有效利用身邊資源,把閒置資源進行優化組合和配置,完成自己的創業設計。譬如我們準備生產汽車,讓具備閒置土地廠房的一方占股20%,

讓提供閒置設備的一方占股20%,流動資金投資方占股9%,而我方提供品牌,技術人員,和負責市場行銷,控股51%,這就是低成本創業。

三,領域選擇

有一些創業項目,是以知識,技術,專利等作為股本投入,這也屬於低成本創業。譬如教育培訓,服務諮詢,資訊傳媒,行銷推廣等等。

四,品牌創業

這是我非常推崇的一種創業模式,史玉柱在江陰二次創業就是最經典的案例。

總之,低成本創業,需要創業者的大智大勇和運籌帷幄,它是一種知識與智慧的完美結合。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638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