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悟人生哲理句子

1、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2、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3、這長長的一生,也不過就八個字:我自傾懷,君且隨意。

4、人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5、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6、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7、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顏,

而是那不顧一切的闖勁。

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9、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10、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直在。

11、一個沒勇氣承認自己有私心的人,絕對不是誠實的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根本不可能真正愛別人。

12、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那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就是一種豁達。

13、情商最低的一種人,就是明明可以好好說的話,非要用最令人討厭的方式表達。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62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