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典語錄,品嘗生活的千姿百態

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在人生中,許多的成敗與得失,並不是我們都能預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並不是我們都能夠承擔得起的,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後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繁華過後的淡定。人生如果樹,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開花,繁花落盡,碩果累累。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

人生,有多少的榮華富貴,不如擁有那樣一份友誼,那樣的相知,那樣的默契。人生,不一定非要富有,平平淡淡的人生,也是一種美麗,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才是美麗人生。

人生因付出而快樂,幸福因分享而增值。幸福需要與人分享,否則內心就會像死海那樣,水流只進不出,最終一片死寂。學會給予,才能收穫幸福;懂得付出,才能有更多回報。幸福是一件神奇的寶貝,它不會越分越少,只會越分越多。凡事不要太計較,心胸不要太狹隘,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給人幸福自己幸福。

憂愁就產生了。欲望越多,痛苦就越多,幸福就越會遠離。只有懂得節制欲望的人,才能享受到人生的真正樂趣。只有懂得不去計較的人,才能享受到左右逢源的和諧。

只有懂得放下自己的人,才能享受到生活的自在從容。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62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